“一站到底”展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5-21     浏览次数: 550

    为营造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活跃学生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热情,我校举办了“一站到底”体育知识竞赛。本次大赛是河海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河海大学研究生会和力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力学与材料学院党委李英副书记,研工部杨勇老师,校研究生会张歌主席,以及各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会主席都应邀出席此次决赛。
    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共计68组,136人报名参与。经过初赛选拔,本部和江宁两赛区各选出5组选手参与决赛。决赛以选手们风格各异、幽默风趣的介绍视频作为开场,随后进入到两两PK和轮流答题的紧张刺激阶段。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饱满的热情,丰富的知识储备,快速准确的应答,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浓烈而紧张。答题过程中,不仅选手们自身表现突出,小组之间的默契配合也成为赛场上的一大亮点,你应我答的密切互动不仅活跃了比赛气氛,还将现场观众引入其中。在观众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力材院钱玲和周红获得冠军,商学院任敏和吴娟获得亚军,法学院刘世梅和宗俊宇获得季军。
    本次体育文化知识竞赛是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赛队伍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还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体育文化知识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