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展力材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5-16     浏览次数: 578

    2013年5月12日上午九点,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科代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江宁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吴红书记、院党委李英副书记、校学生会副主席刘逸彬同学、校科协主席隋爽同学、水电学院团委书记国洪梅老师、土木学院团委书记吴昊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应海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晶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伟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朱林老师、本科生10级辅导员白灿老师、11级辅导员步晨仪老师、12级辅导员叶智峰老师、兄弟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和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阶段,校团委吴红书记致辞,吴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我院上一届团学组织的工作,要求各组织明确自身定位,号召广大力材学子结合专业特色,真正做到习总书记提出的“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要求,继承发扬力材院的优秀传统,奋发有为。院党委李英副书记、校学生会副主席、校科协主席也就我院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致辞,并对我院团学组织的持续发展和广大青年同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在大会的第二阶段,院团委书记李伟玲老师向全体人员作了力材院三代会的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届院团委副书记丁玉娟、院学生会主席丁立欢、院科协主席石玉明分别对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学生代表汇报,总结以往的经验和教训,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工作报告受到了在场代表们的认可,现场掌声不断。
    会议的最后。新一届主席团18名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们的演讲各有千秋,每一位候选人激情四溢地讲述着他们的成长以及对组织的热爱,从他们蓄势待发的精神状态中,我们知道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有人总结了自己工作一年所获得的经验,同时也指出了组织目前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有人要为实现“力材梦”而全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不懈努力,积极进取。每一个候选人自信、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也展示了力材学子的风采。演讲完毕,经过紧张的投票,最终13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力材院学生组织主席团。
11时许,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第三次三代会圆满闭幕。本次三代会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今后力材院团学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愿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担起责任,为团学工作努力奋斗,最终实现“力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