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举办科技大讲堂第一期——c语言培训


发布时间: 2014-03-24     浏览次数: 414

    2014年3月7日晚6点30分,由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科协主办的科协大讲堂第一期在致用221教室举行。此次讲座旨为提高同学学习兴趣,创造浓厚良好学习氛围,并为同学们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全国计算机考试提供帮助与辅导。

    讲座由计信院的程序编写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于凡同学主讲。于凡同学先对c语言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述,对程序语言的出现历史以及发展历程做出了简单介绍。随后,于凡同学以即将到来的全国二级计算机考试内容为基础,详细分析了c语言编写中的规律以及难点。讲解生动详细、全面,让在座的听众受益匪浅。最后,于凡同学将积累多日的解题方法倾囊相授,让听众顿觉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这堂讲座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即将要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同学带来了不同程度上的帮助,也让大家对c语言有了全新的认识,较大地提升了以后学习工作中的计算机语言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