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场上,友谊飞扬


发布时间: 2014-03-26     浏览次数: 478

2014318号中午12点,力材院10级学生和力材院研究生的足球友谊赛在学校足球场如期举行。

此次足球赛活动拉开了2014届毕业生毕业季活动的序幕,充分利用校本部的活动资源促进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联络学生情谊,充实毕业时光。

上半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研究生队伍抓住了10级队伍后卫的失误,率先攻破球门。这一丢球也激起了大家的斗志,10级队伍随后发起攻势,最后由前锋全宇谋抓住机会独中两元,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21

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的落后让研究生队伍踢的更加卖力,下半场他们也攻进两球,最终比分为32。虽然最后比赛10级队伍输了,但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意犹未尽。并且吸取了一个深刻的教训——“吃饱饭再踢球”。

春暖花开,正是一年最好时节;毕业临近,更是依依惜别之时。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多进行,无所谓输赢,只关乎尽兴,只愿给大学生涯一个“Happy Ending”。

通讯员: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