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


发布时间: 2014-11-06     浏览次数: 631

    115日,力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学院党委书记蔡新做工作报告,党委委员蒋林华做大会筹备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主持会议。135 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经大会差额选举,江静华、张旭明、李英、殷德顺、蒋亚清、蒋林华、蔡新任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蔡新任学院党委书记、李英任副书记。新一届党委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 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和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和育人氛围,发挥党的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的工作的新路子,全力推动学院综合实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