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材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 573

    4月28日,学院党委在芝纶馆308召开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蔡新书记首先详细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近日下发的《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党内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河海委组[2015]10号)和《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立项评选的通知》(河海委组[2015]11号)两个文件精神,并结合文件要求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月报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李英副书记对学院党委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做了介绍,并对今年3月学院党委关于印发《力学与材料学院2015年党委工作十大行动计划的通知》(河海力材党委〔2015〕2号文件)的内容做了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的要求,认真规划并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充分服务师生,助推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和取得预期成果与会人员还对学院党委组织申报学校“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今后组织生活的开展形式和内容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