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江苏高校力学与材料学科研究生交流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2-02     浏览次数: 876

      近日,江苏高校力学与材料学科研究生交流论坛暨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第五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在乐学楼举行。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增川教授,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方国华教授,力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峰教授,副院长蒋林华教授,副院长殷德顺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聚焦江苏高校力学与材料学科,促进创新性人才的学术交流和科研经验分享,搭建研究生交流合作平台。邀请到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上海大学的博士生代表和研究生组织代表参会。先后举办专题报告会六场,近30名校内外优秀研究生同学走上讲台,21名专家教授现场点评,吸引了600余名学生参与。

      本次论坛报告会加强了江苏高校力学与材料学科优秀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构建了江苏高校力学与材料学科研究生组织自媒体平台,促进了各高校研究生之间进行学术宣传、互动交流,让更多学生获得分享和交流学术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