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材院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师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920

  

413日,我院召开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师生工作交流会。校长助理周建方、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雷贵荣、期刊部主任兼科技处副处长钱向东、力学与材料学院院长王媛、党委书记王志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倬然主持。

交流会上,结对班级及学生组织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同时认真反思了尚存的问题,并展望了今后的工作举措,得到了参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周建方校助作为力学专业的老学长,表示结对联系能与同学们教学相长,期望同学们在学术上获得榜样性的成果,在活动中打造标杆性的品牌。雷贵荣书记认为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切实推动落实全国和学校思政会精神的举措,希望继续保持班级整体往上冲,良好班风往下传的良好态势。钱向东主任用温故、补课、交流、成长来形容此次活动,希望学生组织要勤于交流合作,创新创业活动要善于利用院内外资源和平台。王媛院长充分了解了学生的需求,希望学生心中有梦、珍惜缘分、重视实践、把握机会,共助共赢。

王志峰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说,人才培养是大学教育的第一要务,需要全体教师人人参与、时时参与、事事参与。中层干部结对学生组织是学校全面贯彻思政会三全育人理念的举措,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前期联系学生工作成效显著,对各位领导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王书记希望学院学生要有专业自信,应结合中层领导干部的结对指导,开展活动要有特色有品牌;加强班级建设,以党建为抓手,学风、班风、舍风三管齐下。

此次座谈会畅通了学校中层干部与结对学生组织、班级之间的沟通渠道,面对面的交流指导指引着学生朝着有梦想、有方向、有行动、有作为的目标而努力(白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