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河长制,优净东台水——我院学生赴东台市开展河长制调研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7-07-21     浏览次数: 401

  

    710日至12日,我院学生赴东台市水务局进行了为期3天的关于河长制实施情况和河长制对当地水资源影响的调研实践活动。

实践过程中,队员们先后来到东台市水务局,梁跺镇水务站,河长制办公处,江苏富安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水质检测站,五烈镇东里村等地,通过实地调查,走访参观,与东台市水务局领导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刻体会到了全面推行河长制对保护东台市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全面推行河长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江苏省河流治理在未来仍然是江苏省水利事业发展重要方面之一,河长制是治理河流的长期重要举措,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全面推行河长制的严峻性,和在东台市推行的必要性,也体会到水利工作者所体现出的“献身负责 求实”水利精神,他们迎难而上的决心,克坚攻难的信心深深地感染了实践团队成员们。(编辑:汪昱全、李晴晴 审稿:潘华思、张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