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校图书馆联合举办Wiley大讲堂之“利用Wiley高品质资源发表国际论文”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471

11月29日,我院研究生科协与学校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利用Wiley高品质资源发表国际论文”讲座在乐学楼208成功举办。Wiley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付振平老师担任本次主讲嘉宾。

本次讲座将主要讲解了Wiley及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资源,AGU期刊资源深度利用和国际论文写作与投稿三个方面的内容。主讲人付老师从Wiley资源高效利用作为出发点,着重讲解国际论文的写作与投稿,涉及期刊选择,题目报写,图片制作,投稿流程和出版道德等内容。讲座临近尾声,台下的同学们就资源检索、国际论文写作技巧、投稿策略等方面向付老师积极提问,进行交流,现场氛围活跃,充满学术气息。

来自全校近200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资源有了一定了解,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提出了关于国际论文写作投稿的一些建议,为学生们发表高质量的国际论文提供指导,搭建起让同学们融入国际、放眼世界的学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