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规划(2017-2020)论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511

我院于1220日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规划(2017-2020)论证研讨会。全体院领导、系所教学管理负责人、部分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殷德顺副院长主持。

与会教师首先听取了关于学院人才培养规划的报告,然后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教师一致认为,该规划从学院教学现状出发,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制订了明确的规划目标,提出任务指标切实可行;给出了具体详细的举措,实施路径和策略科学有力。

王媛院长对规划起草工作予以肯定,并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要按照新时期的要求和发展的观点,进一步对人才培养的目标进行总结凝练。她强调,要进一步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突出人才培养对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同时要加强规划的落实,特别是在国际化办学、新工科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李静、雷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