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出洪荒力 走好成才路——记力材之声大讲堂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17-12-26     浏览次数: 585

1221日晚,我院在博学楼410举办力材之声大讲堂暨力学专业新生学习动员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倬然受邀以让我们使出洪荒之力一起出发吧为题为17级力学专业新生以及大禹学院徐芝纶力学班学生做报告。17级力学各班班导师参加了该活动。

朱书记以力学之美打开大家对力学专业的认知,随后向学生讲解如何带着幸福满和满足感去学习工作,在讲座中朱书记旁征博引,古今纵横,引用了大量的历史典故,教育引导学生如何在大学生活中更好地学习工作,如何在色彩缤纷的世界中坚守自己的目标,如何在茫茫前行中让生活工作处处充满惊喜与动力。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三个月以来的大学生活进行询问,朱书记和班导师针对性的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与解决方案,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解决了自己过去三个月的大学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而且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对自己的明天及未来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与勇气。(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