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力学与材料学院“与信仰同行•说说我与马克思的故事”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557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提高学院师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全面回顾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帮助广大师生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特举办“与信仰同行·说说我与马克思的故事”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与信仰同行·说说我与马克思的故事”

      二、 活动对象

      力材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三、 活动要求

      马克思,似乎是我们最熟悉的陌生人,从小到大,在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过程中,想必你和马克思之间发生了许多小故事甚至碰擦出一些小火花。围绕“与信仰同行·说说我与马克思的故事”这一主题,结合学习认知、学习感悟,结合当前时政热点、社会焦点,结合个人学习工作、个人成长成才说说你与马克思的故事。

      述说内容要保证真实、原创,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者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加资格。

      Word格式要求:标题:黑体二号,居中; 正文:仿宋三号,1.5倍行距;落款:“力材院+年级+姓名”,右对齐。

      四、 活动安排

      1、本科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5月14号之前提交“我与马克思的故事”至596155360@qq.com,邮件名标注为年级+姓名+主题。

      2、学院拟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三点在乐学楼1116举行“与信仰同行·说说我与马克思的故事”交流座谈会。

      五、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力材院党委主办,致知理论社承办。

      联系人:朱林。联系电话:8378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