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890

2018528日下午,为了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力学与材料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

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葛梦妮同志的组织下,全体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大家都回想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不懈追求,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让大家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大家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然后,大家又继续观看党员入党宣誓有关的视频,看完之后大家的心情更是无比激动。在大家这种激动急于表达自己内心感受的情况下,我们开始了轮流发言,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表达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豪感,表明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其中,有一名党员同志提到感动中国人物的林俊德院士,表示了自己对于林俊德院士的敬仰。对于感动中国人物这个话题引起了在座同志们的兴趣,大家纷纷发言。党员申念找了感动中国人物的一些相关视频,大家都全神贯注的观看感动中国人物的视频,观看过程中,大家都是在安静的思考着。作为一名党员,面对这些楷模,大家都充满了敬畏,同时也不断的激励自己。

通过这次党支部会议,大家都对自己进行了思考与认识,对自己的使命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定期重温入党誓词,使所有的共产党员都时刻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在纷繁复杂的形式下,不为假象和表象所迷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