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材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9-02     浏览次数: 715

    91日,力学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家长见面会。院长王媛、党委书记王志峰、副院长蒋林华、殷德顺、党委副书记朱倬然、党委组织员朱林老师、团委书记何俊儒老师、本科生教学秘书李静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陈爽老师以及80余名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朱倬然副书记主持。


    见面会上,王媛院长对新生家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家长们信任河海大学,把孩子送到力学与材料学院。王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展示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办学实力,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特色与发展情况。殷德顺副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情况,通报了学院教学底蕴深厚、教学力量强大、教学成果丰硕的优势。在家长提问交流环节,王媛院长、殷德顺副院长和朱倬然副书记回答了家长们关心的学生日常管理、专业定位、学习实践等问题。王志峰书记对家长提出了配合学校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加强家校联系的希望。

    见面会后,学院安排与会家长们参观了学院力学和材料两个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向家长们展示了学院优良的教学保障条件。


新生家长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认识,促进了家长与学院的联系,旨在打造一个家校交流沟通的平台,共同营造促进学生健康茁壮成长与进步的良好氛围。(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