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4级材料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581

922-23日,学院2004级材料专业30名校友重回母校,欢聚一堂,感谢师恩,追忆似水年华。

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峰、副院长蒋林华、党委副书记朱倬然以及1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校友座谈会。王志峰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致欢迎辞,向校友们载誉归来表示欢迎,向校友们为在校学弟学妹们捐赠1万元奖助学金表示感谢。王书记指出,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勤奋敬业、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出力。蒋林华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师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朱倬然副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的捐赠。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工作和个人发展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并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表示母校的发展也是校友们工作的动力,也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他们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支持母校发展。

返校期间,校友们先后参观了西康路校区和江宁校区,重温了在校读书时的场景,畅忆了十年前的青春岁月。(宋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