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力材,生涯航向”梦想公开课之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566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相关政策,明确发展目标,做好生涯规划,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力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团总支在致用楼217举办了乐学力材,生涯航向系列梦想公开课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5级考研至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袁绫,河海大学材料物理与工程专业的沈媛媛、上海交通大学的罗可远,大连理工大学的赵建宇同学来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有志于考研的同学踊跃参与其中。

分享会上,四位优秀学长学姐依次发言,分别从择校、考试大纲、报名、复习计划、心态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和为考研做的准备。强调了高效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复习中的压力。同时,他们也表示虽然自己在大学四年里并没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成绩中等,但是只要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仍可能考取理想的高校,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充满信心,勇敢拼搏。

此次“乐学力材,生涯航向”梦想公开课之考研经验分享会的顺利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人生规划。(陈爽、郑晨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