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506

18日,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2020年新年茶话会,28名老教师应邀回学院与院领导班子交流座谈。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志峰主持。

王媛院长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老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媛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通报了2019年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党建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学院所取得的成绩。

王志峰书记对一直以来始终关心学院建设发展的老教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充分赞扬了离退休老教师们讲团结、顾大局、做奉献的优良传统,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学院全体离退休老教师们表达了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茶话会上,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们各抒己见,就新形势下发扬传统、年轻教师培养、教师分类管理、加强学科建设、狠抓教学质量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助力学院的建设发展。(赵万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