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构建“一心两环”团学组织格局,以团委为核心和枢纽,以学生会组织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体组织,以学生社团及相关学生组织为外围延伸手臂。同时为保证我院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充实团学组织力量,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和学习积极性,我院于9月13日在乐学楼208教室举办第六次团代会。学院党委王志峰书记、党委朱倬然副书记、团委书记李伟玲老师、16级辅导员步晨仪和薛艳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志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团代会的由来,告诉同学们要紧密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基本要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突出基础制度创新和组织活力提升,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高校共青团,推动学院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提醒着同学们要热爱组织、热爱集体。最后,王书记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们不负众望,担得重任,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接下来,在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环节,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未来工作岗位的设想,对团学组织发展的建议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思考和想法。候选人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团学组织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期待,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希望尽己所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赤子之心。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对本届团委委员进行了现场投票。(力材院学生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