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唐洪武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9     浏览次数: 502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在党办主任朱宏亮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围绕“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的支持进行了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媛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17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了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与重点突破,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需要的政策支持。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汇报,系、所负责人就学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的政策支持作积极发言。

唐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文化建设、学科、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非常重视学院存在的资源、生源不足及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和困难,希望学院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会,做好十三五发展的规划和布局,加强国际和国内的合作交流,扩大学院的影响。(赵永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