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2-11-01     浏览次数: 494

    秋风瑟瑟挡不住同学们运动的热情,10月30日,力学与材料学院在羽毛球馆举办了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由力材院2011级工程力学研究生主办,参赛的队员由工程力学、固体力学、流体力学、材料等专业的研究生组成。特别邀请力材院党委副书记李英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享受运动,快乐生活”为主题,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能和大家一起运动,相互熟悉的机会,以便同学们在单调乏味的学习中享受运动,健康所带来的快乐。
    李书记非常重视学生的活动,在开赛前给大家作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要求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更好地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以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中加油声不绝于耳,笑声不断。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飞身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院体育部王婷同学获得女单冠军,固体力学系曲占新同学获得男单冠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