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厚望欢送本科毕业生,展鸿图回报母校培育情


发布时间: 2010-07-05     浏览次数: 494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闻天馆103报告厅隆重举行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欢送本科生毕业离校。钱向东院长、学院党委李英副书记、力学系余天堂主任和教师代表马爱斌教授、周泽华副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力学与材料学院党委李英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上,钱向东院长向毕业生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他们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钱院长勉励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不仅是对同学们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将来不论是继续学习深造,还是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都要继续发扬“献身、求实、负责”的河海精神,激流勇进,不断登攀。
    教师代表周泽华副教授向毕业生们致辞。他结合自己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宝贵回忆和自己求学以及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叮嘱同学们牢记嘱托、勿忘责任,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理想。
    学生代表刘立群同学向毕业生们寄语,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学院的依依惜别之情。她对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倍加努力,为母校和学院争得荣誉。
    学院党委李英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同学们大展鸿图,鹏程万里。最后,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母校求学的岁月里,感受到母校浓浓的培育之情。今天,我们即将分别,但此时的分别不是一段辉煌的结束,而恰是无数辉煌的开始。同学们坚信,今天我以河海为荣,明天河海以我为荣;今天我饮河海一滴水,明天回报祖国一生情!
    学院衷心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