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材院2018级团总支顺利开展“绳彩飞扬,跳动梦想”长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351

追时代梦想,展青春活力。202014日,为了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力材院2018级“绳彩飞扬,跳动梦想”长绳比赛在河海大学南操场顺利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18级各班班级代表近120人。

DSC_2495

比赛正式开始前,各班级都在操场积极练习,争取达到最好的效果。绳子落地的声音、旁观同学的欢呼声、队友的加油呐喊声,激起了每一位同学的热情与斗志。同学们积极投入,陈爽老师也加入到其中,十分钟的练习时间很快就接近尾声。

DSC_2414

DSC_2571

每个班级三分钟时间,跳绳个数多者获胜。各班级抽签决定顺序后,比赛正式开始,不同班级依靠自己独特的跳跃技巧,依靠自己独特的站队方式,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材料四班以148个的好成绩获得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材料二班、力学一班。


DSC_2407

DSC_2511

DSC_2456

DSC_2569

DSC_2431


DSC_2546

 

同学们矫健的身姿为这个寒冷的下午增添了一丝温度,一次次呐喊、一次次跳跃都彰显了力材人的青春与活力。在此,力材院“绳彩飞扬,跳动梦想”长绳比赛落下帷幕。(韩少杰、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