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680

512日,我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雷冬副院长主持,杨春伟书记、朱倬然副书记、储洪强副院长、周泽华主任及工作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冬副院长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强调指出专业认证对于专业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周泽华主任就专业认证申请背景及意义、自评报告撰写特点和难度及人员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强调各组块、各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与交流。朱倬然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对专业认证数据支持、校友单位联系、学校之间联系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自评报告材料准备需提前做好规划,避免与学校其他工作之间的时间冲突。随后四个模块召集人就工作人员交流、任务分工及学习材料进度等内容进行交流。

最后,杨春伟书记做了会议总结。杨书记指出,学院对材料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工作组吃透精神、通力合作、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工作组已随即开展各项工作。(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