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党委(扩大)会和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427

528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上,党委杨春伟书记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任务书的主要内容,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任务。会议通报了巡察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展,强调要严格按照整改工作任务和时间表,不折不扣推进整改工作。会议还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2020年中心组学习计划。

在随后举行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上,重点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朱倬然副书记、动力与灾变力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曹茂森、党委书记杨春伟做了重点发言。

蔡新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特别对当前进行的研究所调整优化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强调,研究所的调整优化工作是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整体水平、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聚焦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进行优化调整。他要求大家要明确方向抓关键、提高站位强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强化责任抓落实,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快速发展、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