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材料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年级“云”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514

        202068日下午1500,我院2019的同学们使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一场特别的2019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包括以下部分:学年工作汇报、网络学风建设、评讲评优相关、近期重点工作四大部分: 

    首先,2019级辅导员叶李凤带着大家回顾总结了2019-2020学年的各项工作:8月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启航周;9的军训磨砺着同学们的意志;10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11我的大学一百天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示力材学子的风采;12月各团支部如火如荼地举行团课学习,提升政治素养;1月是沉淀积累阶段,同学们认真复习,准备考试2月居家共抗疫;3月心理健康主题班会;4月网络学风建设......回顾之外,叶李凤鼓励同学们积极总结,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大学规划。

    接下来,叶李凤针对2019级各专业第一学期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分析。通过展示各专业的最高绩点、平均绩点、绩点分布、挂科、四级通过率等多方面情况,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身的学习状态及水平,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叶李凤紧接着详细介绍了我校授予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位管理办法中的授予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条件我校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有关办法条例PU第二课堂合格标准


    最后,叶李凤对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疫情防范意识,不松懈,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不提前返校;网课学习务必做到认真自律,针对自身学习情况早日查漏补缺;保持心理愉悦,如遇到问题及时咨询;提高防诈骗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等。(叶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