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科研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662

2020914日江苏省研究生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科研创新大赛河海大学校内选拔赛于在乐学楼208成功举办。力学与材料学院吴国松老师、应国兵老师、何海燕老师作为评委列席。本次选拔赛由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承办,旨在通过现场答辩的方式从多组参赛作品中选出三组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大赛的背景以及各位评委专家。接着参赛选手们按照现场签到顺序依次上台从研究背景、制造工艺、应用前景等方面展示作品的创新点和突破点。每一位选手介绍完,由评委针对作品的创新性、完成度、实用性进行专业点评,给出宝贵的意见并赋分。所有选手都汇报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分数高低选出其中最优秀的三组作品参加省赛。比赛的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获奖选手们与评委一起上台留下合影。


2020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大赛的意义在于提高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激发科研工作者的创新创业热情。本次选拔赛挑选出优秀的作品,经过精心打磨后将为即将开展的省赛增添光彩。(力材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