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材料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447

918日,力学与材料学院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乐学楼208隆重举行。院长蔡新、院党委书记杨春伟、副书记朱倬然、副院长黄丹、雷冬、储洪强、力学系主任杨海霞、八个研究所所长,以及教育教学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朱倬然副书记主持此次会议。

QQ图片20200921180854

蔡新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向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两个学科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办学实力和高质量的培养体系,并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提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潜心钻研,练就过硬本领四点要求。蔡院长鼓励新生同学秉承芝纶传统,弘扬河海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成为力撑世界、材筑万物的传承者,以创新、专注、多彩的研究生生活,成就人生的卓越与辉煌。

QQ图片20200921180840

教师代表徐金霞教授寄语新生要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团结协作,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老生代表于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新生同学们“学无止境、奋斗无止境”,要勤学善思、全面提升,争当新时代好青年。新生代表李晴晴同学号召所有新生要秉持校训精神,致力于创新研究、全面成才,要在最美好的青春奋斗绽放。

11

1213


师生见面会由杨春伟书记作总结发言,杨书记旁征博引,结合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希望同学们能永葆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潜心钻研学问,恪守学术诚信,打造多彩生活,从河海扬帆远航,奔向远方。

QQ图片20200921180824

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一定会谨记师长们的教诲,在研究生生涯中增长才干,勇担国家富强、民族富强之责。(2020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