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到我院开展“双百工程”党(团)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861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协同发展,将校企“双百工程”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落实落细,928日,上海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万高,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周晓慧,人力资源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马志强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团)建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伟、副书记朱倬然、专职组织员曹醒、办公室主任朱林、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顾煜星、2018级辅导员陈爽参加。


杨春伟书记对陈万高书记一行到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开展党(团)建共建是促进校企深入产学研融合的龙头与抓手,对提升院校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党(团)建共建的基础上拓展合作方式,实现共同发展。

陈万高书记对力学与材料学院党委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校企双方以党(团)建共建为引领,未来可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会上还就联合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制定了校企党(团)组织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计划框架。

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19年,被上海市政府特色命名为“建设铁军”,多项城市重大工程荣膺国家詹天佑奖、鲁班奖;拥有大批专业技术精湛的专家及人才,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科研项目荣膺国际、国家、市(部)级奖项,曾荣获上海市高新企业荣誉称号;与我院党委于2019111日签订了“双百工程”党建共建合作协议。(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