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材院举办“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692

学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3日在乐学楼1118学院党委朱倬然副书记开展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组织员曹醒、研究生辅导员白灿和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朱书记首先回顾了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提出我们要党的历史上四个关键时期着手、充分领悟三个发展阶段、坚持四个自信,才能更好继承优秀的红色基因。朱书记,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意志,发扬斗争精神,继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实实在在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组织员曹醒老师开展了党务工作培训,她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工作要点和新的要求她提出,作为党的基层干部,一定要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这样才能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打牢党在基层的根基。

本次党课和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