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547

1013日,学院在乐学楼709 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旨在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为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会议由蔡新院长主持,学院1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职称晋升的压力与困难,教学工作的困惑与思考,科研学术活动的瓶颈和突破,以及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工资待遇等方面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发表了工作感悟和思考。

蔡新院长对青年教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入校后要找准学科方向,迅速融入学校发展,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战略需求、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做好个人规划;要牢固树立教书育人根本任务,站稳三尺讲台,不负青春韶华;要强化履职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和所长,坚持做人、做事、做学问,有效提升自身综合水平与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