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670

  1017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引导学生党员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力材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影《长津湖》,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面对极寒的环境、强大的对手,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战斗奇迹,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每一位党员都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所以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