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01     浏览次数: 777

1230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9个教师党支部和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思路、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履行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特别是履行党支部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回应了上一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现场述职的17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表示各党支部书记在2021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结合各支部工作,与会党员委员还就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生活、提升党建质量、创建党建品牌、增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学院党委已实现所有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全覆盖,有效推动压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着力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党委委员对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曹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