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0     浏览次数: 840

202216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春伟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组长、院长蔡新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杨书记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在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对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力,形式上丰富多彩,有效激励全院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她指出学院党史学习工作认真、扎实、有效,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特色,挖掘红色资源,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她同时传达了学校的相关部署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的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有机融入学院育人、教书、办学、科研、服务等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三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丰富营养与不懈动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学校、学院长远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蔡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一年来悉心指导的衷心感谢,并指出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