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线上家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1-16     浏览次数: 748

       1月13日,强家校联动,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学与材料学院召开线上家校交流会,向全院本科学生家长通报学院年度学生工作情况本科生学涯生涯发展重点事项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假期教育管理的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倬然以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朱倬然副书记从“形式创新、特色发挥、动能激发三个方面向全院本科学生家长通报学院年度学生工作情况,同时重点围绕学风建设、学涯生涯、专业发展等方面向家长们阐明了本科各阶段学习所需要的注意的重点内容。这一年里学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尤其是各位家长长期的大力支持,学院全体师生在在河海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围绕立德树人,以教育共同体为抓手,强化家校联动,形成合力,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后,朱倬然副书记向各位家长通报了学校寒假假期安排以及学院关于寒假学生管理的相关要求。

        交流讨论环节,部分学生家长提出当下关切的保研、考研专业方向和就业等方面的热点问题,与会老师积极响应,耐心解答。(司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