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峰副校长与我院学子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572

418日下午,许峰副校长与我院学生代表在线上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状态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学院党委杨春伟书记、李晓东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的学生代表对学校强化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的举措表示支持和理解,同时,就当前校园封闭管理中学生在线学习、网络保障、特殊生活需要、文体活动开展、毕业论文指导、就业工作推进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对学生的部分建议和诉求给予了积极回应和沟通。

在听取学生代表和学院领导的发言后,许峰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出多点散发的态势,加强校园管控的一系列措施都是为了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的健康。他指出,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封闭管理,必然会给师生的学习、生活、就业、心理等带来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给予回应、引导和解决。他要求,学院要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政策及时传达给广大同学,并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要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条件下学生在各方面的困难和诉求,认真倾听,全面掌握,及时沟通解决,将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有机结合。他请学生代表转达他对学院广大同学的亲切问候,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及时给予回应,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早日迎来疫情防控的胜利!(司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