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493

4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召开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阶段工作布置会,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会议由系主任周泽华老师主持,雷冬副院长、储洪强副院长、江少群副主任、徐怡副主任、洪晟副主任及工作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泽华主任对认证申请阶段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从大纲内容检查、修改、教师对接、合稿与审查等各步骤做了详细的安排与分工,强调了教学大纲对于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布置。储洪强副院长对材料系各位教师为专业认证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肯定,表示学院对材料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最后,雷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强调指出工程教育认证对于材料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工作组能够吃透精神、通力合作、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