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683

512日,学院在乐学楼709召开陈玉泉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共同向退休教师陈玉泉老师表达感谢与祝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伟主持。

浓浓感恩情,依依惜别意。座谈会上,陈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不舍,祝愿学院能够稳步前进,取得高质量发展,并表示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发挥余热。参会教师代表们纷纷回忆了与陈老师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对陈老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创新的技术思维以及多年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达了敬佩和感谢之情。

蔡新院长代表学院对陈老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工作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陈玉泉老师身上体现的扎实的专业功底、潜心育人的高尚情怀、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提携后辈的坦荡胸怀,是徐老精神的生动传承,值得学院广大青年教师学习。蔡院长祝愿陈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同时,希望陈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座谈会后,学院向陈玉泉老师赠送了礼物,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座谈会充满了浓浓的人文情怀和离别不舍,与会人员深深感受到学院对每位教师的关怀之情,增强了爱岗敬业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