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个项目获得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127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在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共有15个项目获得资助,资助经费总额为929万元,获批面上项目数全校第1、总项数全校第3。获资助项目中,苟晓凡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吴玉萍教授、余天堂教授、宋丹教授、吕亚茹教授、江守燕副教授、胡栋梁副教授、刘欢副教授、刘庆辉副教授和巩佳琨副研究员申报的9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何海燕副教授、刘昊老师、卞培良老师和任杰(博士后)、武立伟(博士后)5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近年来,我院强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通过广泛动员、专题辅导等,加强申报过程中的服务和管理,有效提升了申报书的质量,为我院科技工作的推进和学科建设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范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