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峰副校长到我院宣布干部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1252

129日下午,许峰副校长专程来到我院,宣布学院主要行政领导调整工作。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孟珂宣读了学校任免文件:雷冬同志任力学与材料学院院长,蔡新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力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峰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在蔡新院长带领下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力学与材料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目前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扩大力学和材料学科的影响力,推动学院事业攀上新台阶。

蔡新院长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回顾了自2020年回到学院工作以来,与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带领学院快速发展的奋进历程。他表示将继续支持关注学院发展,期待学院越来越好。

新任院长雷冬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培养和信任。他表示,重任在肩,自己将努力传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业务上尽快进入角色,工作上严格要求,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杨春伟书记在发言中向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蔡新院长多年来推进学院快速发展中表现出来的政治站位、担当精神、人格魅力表示钦佩与感谢。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将与雷冬院长和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紧紧依靠学院广大师生,全面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事业更快发展,以更加优异和出色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师生的信任。(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