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2021331日,动力学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邀请力学与材料学院党委朱倬然副书记在乐学楼1116作“党史专题报告会”。力材院动力学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朱倬然副书记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地讲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发展、壮大为主线,将党的发展史概括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等四个主要时期,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同时,朱书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思想建设史和理论探索史,让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脉络更加清晰。

通过聆听党史,支部党员对党的艰苦奋斗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进一步提升了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政治觉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岗位上,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再创新绩。(信志强)